Ads 468x60px

2018年7月8日星期日

照片拼圖 - FrameMagic Premium - All In One

FrameMagic Premium - All In One[4]照片拼圖軟體越出越多,為了吸引用家,大部分軟體都進行更新,加入更多功能。《FrameMagic Premium》最近進行更新,功能和素材更豐富,拼圖相框新增至 157 款、50 種背景式樣、最多拼接 36 張照片和 9 個影片、另外程式還內建了圖片編輯功能、多種濾鏡,並可增添不同邊框圖案、陰影、圓角的大小變化等,保存圖片的解像度可達 3000 x 3000,最新版本加入了幻燈片製作、以及支援各種大螢幕 iPhone。
All_thumb2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1.1.1
大 小: 103.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