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適用戶外拍攝, 同時體驗更換膠卷的樂趣 - Feelca Daylight

icon512x512_1-512《Feelca Daylight》模擬了膠卷相機的操作,介面卻搭配時尚的平面設計,除了拍照,《Feelca Daylight》帶來另一番的拍攝體驗,就是讓用家重溫更換膠卷的感覺。進入程式的設定,你可以選擇分別是 24 或 36 張的底片,當拍完一卷時,《Feelca Daylight》還會發出一個回卷的短暫音效,同時自動換上另一新的膠卷,十分有趣!
iPhone_thumb1_thumb
《Feelca Daylight》沒有編輯與後修圖等的復雜過程,拍攝後的照片質感參考了實際膠卷相機用的 DAYLIGHT 膠卷,所以官網建議在戶外或有光的地方拍攝效果更佳,透過轉動焦距旋鈕將根據光影變化的拍攝對像和空間直接拍成照片。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4.7
大 小: 5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