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再度限免: 著名跑分工具限免 - Geekbench 4

Primate Labs Inc.[4]《Geekbench》是一款多平台的性能測試工具,不少評測報告也是使用《Geekbench》來作為 Benchmark 的分析結果,是款老牌且權威的跑分工具。全新一代的《Geekbench 4》再度限免,同時支援 iPhone 和 iPad,限時免費至 4 月 8 日,有需要的用家趕緊下載啊!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Geekbench 4》能進行多項跑分測試,包括圖像處理、信號處理、物理模擬等各方面,評測結果以單核心和多核心作為測試數據基準。用家可藉著圖表獲知自己的 iPhone/iPad 與其他設備的性能比較,評測數據可以上傳到 Geekbench 的官方網站,或以 Email 與人分享,並支援將跑分結果同步到 Dropbox。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4.2
大 小: 93.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