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功能豐富: 結合底片濾鏡、手動相機、專業級編輯工具 - MuseCam

MuseWorks, Inc.新上架的《MuseCam》提供十分豐富的修圖工具,所有功能採用滑桿式操作,簡單易用。程式內置了全手動拍攝、用家還可自行創建預設集並保存下來,方便下次使用。《MuseCam》的另一特點是提供了 RBG 曲線編輯功能,只要拉動曲線就能分別控制紅、綠、藍三種顏色,讓你調整出最滿意的效果。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另外,《MuseCam》提供了十分便捷的裁剪功能,除了常見的照片比例外,用家還可以一鍵裁剪成適用於 Apple Watch、Facebook Cover、Twitter Cover 等的照片比例。程式內置了 3 款合共 35 種濾鏡效果 ( 其中一款 Editorial 必須先追蹤官方的 Instagram 帳號才可免費下載 ),加上各式各樣的編輯功能如色溫、對比度、HUE、底片顆粒等,足夠讓你打造豐富的照片效果。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0
大 小: 12.9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MuseCam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