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Free App of the Week: 趣味益智遊戲, 貪吃變色龍 - Pull My Tongue

10258192_1126549134024520_2400865348920729084_o可愛的變色龍 Greg 不愛吃昆蟲卻愛吃爆米花,為了品嚐眼前美食,Greg 的舌頭練得十分了得,可以繞過不同的陷阱和障礙物,吃個飽飽。本週的免費 App 推薦是一款有趣的益智物理解謎遊戲《Pull My Tongue》,玩家必須拉出 Greg 長長的舌頭去尋覓爆米花和收集途中有各種障礙物,如何收集所有星星和吃掉爆米花?大家要動動腦筋啊!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Noodlecake Studios Inc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3
大 小:
87.3M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Pull My Tongu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