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視頻調色板: 用手指塗抹改變影片顏色 - Video Color Editor

NIU LIXUAN[4]現在你無需專業級的影片調色工具,安裝了《Video Color Editor》之後,你只需用手指即可改變影片顏色,透過程式,你可將影片背景黑白化,突出選中的重點部位的顏色,如改變衣服的顏色、甚至將綠草如茵的大地變成另一種顏色,內建的 undo / redo 功能,讓你可以隨時還原錯誤的編輯。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除此之外,《Video Color Editor》還提供頗為豐富的編輯工具,像是亮度、對比度、色度、曲線、白平衡、溫度、飽和度、暗角效果等等。程式全面支援繁體中文介面,並可快速分享到 Facebook、Instagram、Vine 等社交平台,將妳的大片秀給朋友看看!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6
大 小: 86.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