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簡單直覺的表達方式: 手繪日曆 - Calendoodle

Ravendesk Technologies《Calendoodle》尤如辦公桌上的日曆桌墊,以簡單的塗鴉方式記下所有事情,比起純文字的方式更為直觀。每個日子都是一個大型畫板,並提供兩款畫筆、8 種顏色、5 種粗細選擇和擦具,讓你細緻地在整個螢幕上塗鴉。用家還可以註冊一個帳號,跨裝置同步所有資料,十分方便。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3.2
大 小: 3.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1 comments:

Blogger 說...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Instagram Followers and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ABSOLUTE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