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結合彈珠台玩法, Angry Birds Action! 正式上架

13100800_1065412673519484_169987865496360685_n《Angry Birds Action!》其實早於二月份已在紐西蘭推出,遊戲今天終於在 App Store 正式上架。《Angry Birds Action!》是基於憤怒鳥電影而開發,遊戲中眾主角全部改以 3D 動畫設計,造型與電影極為相似。至於玩法繼續採用拉弓、瞄準、彈射的方式,不過遊戲的視角調整成俯視,小鳥在特定的框框裡不斷左擊右撞,玩法與彈珠台類似。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遊戲故事講述紅色小鳥被誣陷為破壞村莊的元兇,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和找出真兇,小鳥便使出看家本領尋真相。除了紅色小鳥外,其他小鳥包括 Chuck、Bomb、Terence 也來助牠一臂之力。遊戲合共有 90 個關,主要以彈射的方式,摧毀各種障礙物,以取回珍貴的鳥蛋。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Rovio Entertainment Ltd
種 類:
遊戲
版 本:
2.0.1
大 小:
379M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Angry Birds Action!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