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再度限免: 考驗反應, 火車軌道調控員 - Train Conductor 2: USA

The Voxel Agents《Train Conductor》是一款評價相當高的遊戲,這次限免的《Train Conductor 2: USA》是該系列的續作,美區評級達 4 星,而且還是首次限時免費,大家不容錯過。遊戲的基本玩法與第一代差不多,只是將背景移到美國,包括著名的大峽谷、拉斯維加斯和紐約市、邁阿密海灘等等。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玩家的任務是扮演指揮員,玩家必須調度相同編號的火車和路軌相接,讓火車返回火車站即可,最重要當然是避免各火車碰撞在一起。遊戲在往後的關卡其難度會越來越高,火車車廂也越來越長,速度也變得很快,絕對讓你手忙腳亂。遊戲除了擁有不同場景外,還分為日間和夜間模式。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遊戲
版 本: 3.8
大 小: 22.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Train Conductor 2: USA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