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設定簡單不限流量: 翻牆必備工具 - VPN Master Pro

ALL Connected Co.,Ltd一直以來,Facebook、Twitter、或與 Google 相關的服務被中國大陸禁用,對經常到大陸出差或是旅遊的朋友,使用這些服務實在太麻煩!不過有了《VPN Master Pro》這個簡單又易用的翻牆工具,就不必為此而煩惱。雖然程式提供的國外伺服器清單並不多,但好處是設定十分簡單,無需註冊帳號、也沒有時間或流量限制。
iPhone_thumb1
安裝後,點擊畫面中央的紅色按鈕,程式將會在系統安裝設定描述檔,按鈕顏色轉為綠色代表連接成功 ( 此時 Status Bar 上會顯示 VPN 字樣 )。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3
大 小: 11.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