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WhatsApp Messenger更新: 網頁版正式推出

WhatsApp Messenger 1WhatsApp 的網頁版早於年初推出,不過只限於 Android 和其他平台用家使用,適用於 iPhone 的網頁版亦於早前面世,不過此功能並非單在 AppStore 更新就能獲得,而是透過 WhatsApp 的伺服器分階段推送到用戶的 iPhone 上。今天,WhatsApp 推出了更新版,網頁版功能亦正式整合在 App 內,更新後,在設定中多了一個「WhatsApp 網頁版」的選項。
iPhone_thumb1
像瘋佬經常對着電腦的人,網頁版功能十分實用,使用電腦時毋須理會手機的WhatsApp 訊息,在電腦上與朋友或同事便可直接聊天。網頁版畫面與手機版差不多,只是傳送或接收訊息的空間更為闊大,而且用實體鍵盤輸入會更為方便。無論是影片、照片(和 app 一樣一次可傳送十張)、聲音、表情符號也可播放及傳送,唯獨是欠缺打電話功能。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社交
版 本: 2.12.6
大 小: 49.5MB
適 用: iPhone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網頁版設定十分簡單,在電腦網頁瀏覽器輸入https︰//web.whatsapp.com/網址,

whatsapp-web-version-630x425

 

打開手機 WhatsApp 設定中的「WhatsApp 網頁版」的選項,用手機掃描電腦畫面的 QRcode 即可完成配對連接,唯一注意使用時手機必須連線。

IMG_1550IMG_1551

 

WhatsApp 網頁版的外觀

whatsapp-web-client-app-screenshot-example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