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不想路人甲步入鏡頭?–Pause Video 幫到你

Andrey Banshchikov相信不少人在拍片時,都會經常遇到有「不速之客」步入鏡頭,令影片增添不必要的內容。安裝了《PauseCam》之後,你就可以在錄影時按下暫停鍵,待路人甲、路人乙步離鏡頭範圍後再接續錄影,十分方便實用。《PauseCam》沒有複雜和強大的功能,當你拍片時,可啟動畫面下方的「紅色」按鈕進行錄影,再點一下按鈕即可暫停,完成錄影後只需點擊右上角的「剔」鍵即可儲存影片。
All_thumb2
《PauseCam》的新版加入濾鏡功能,讓你為影片即時進行美化,支援直向和橫向拍攝模式,可以自行設定影片的品質,用家可選擇直接儲存在影片庫,或透過 Facebook、Twitter、Dropbox、電子郵件或簡訊和朋友分享。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3.0.2
大 小: 29.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