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體積小巧, 功能豐富的修圖 app - Polarr Photo Editor

Polarr, Inc.新上架的《Polarr Photo Editor》大小只有不到 4MB,但功能卻很豐富,程式在操作上與其他修圖程式頗為不同,畫面採用橫向方式呈現,各種操作和工具都放在畫面的左 / 右和上方,修圖時亦可檢視照片的一些參數,將 iPhone 直向時,就能快速比較修圖前後的差別。程式可以將自行創建預設集並保存下來,方便下次使用,也可將修圖的步驟無限制還原到任意一步,直至回到原始形態。
All_thumb2
《Polarr Photo Editor》還提供一個獨特的操作方式,對調整工具例如曝光、對比度、高光、陰影、色溫、畸變、暗角等,用家可透過直觀的觸控方式,替代繁瑣的按鈕操作,你還可以選擇通過左右傾斜設備的方式來調整參數。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0
大 小: 3.6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