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更新支援 iPad: 來自 Readdle 的郵件管理App - Spark

Readdle
《Spark》是來自著名開發商 Readdle 的最新出品,這款免費郵件管理 App 的功能相當強大,界面與 Google 的 Material Design 十分相似,收件匣以簡潔的卡片作為主畫面,右下角的懸浮按鈕可讓用家快速撰寫郵件,左邊的隱藏選單可讓用家切換不同的檢視功能。最新版本正式支援 iPad / iPad Pro,並加入雲端同步所有帳戶和設定,跨裝置使用可以省下不少繁瑣的設定。
All_thumb2_thumbdevice-75-48[4]
《Spark》的智能收件匣能自動組織和過濾各類郵件,讓你一目了然閱讀最新郵件。就像其他郵件 App 一樣、《Spark》支援絕大多數的郵件服務,如 Google、Outlook、Yahoo 等,其他的功能特色還包括快速回應按鈕、智能提醒、將附件上傳到雲端平台等等,這個版本已支援 Watch OS 2,能讓你在 Apple Watch 上隨時隨地均可快速處理郵件。 

進入Facebook 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6
大 小: 57MB
適 用: iPhone/iPad/Apple Wat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Apple Watch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