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簡易記帳: 幫你追蹤每天花費 - Just Expense Tracker

Just Expense Tracker《Just Expense Tracker》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主要功能是為用家記錄和追蹤每天的花費,新版本現已支援 iOS 8、適配 iPhone 6 和 6 Plus 等裝置。程式介面設計簡單易用,向右滑動則進入設定頁面,用家可以建立新的開支分類,並共有 4 種檢視模式,包括日、週、月和所有開支狀況。《Just Expense Tracker》同時支援 iCloud 同步、本地貨幣選擇、透過 Dropbox 或電郵分享等功能。
All_thumb2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財經
版 本: 1.8
大 小: 2.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