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專門配合運動節奏的音樂播放器 - PaceDJ

PaceDJ_ Music To Drive Your Running Pace運動時聽音樂早已是很多人的習慣,研究證實,音樂節奏可增加肢體協調度,快節奏音樂能延長運動時間,能有效提升你的運動表現。研究也指出,聽節奏較快的選手比聽節奏慢的選手,運動表現較為突出。不過,音樂的選擇也是一門學問,當你進行不同速度、頻率的運動時,音樂的節奏同時必須配合才可發揮最大效用。
iPhone_thumb1
《PaceDJ》是一款專門配合運動節奏的音樂播放器。初次使用時,《PaceDJ》將自動匯入 iPhone 上的所有樂曲,接著選擇你的運動項目 ( 跑步、散步或騎單車 )、運動強度、水平、性別、高度、年齡等等,最後是開啟「BPM」功能,《PaceDJ》便會隨著你的運動節奏而改變音樂的節拍,用家亦可手動調整 BPM,從而改變音樂的旋律。
註:運動時選用手機專用的手臂套將可獲得最佳效果。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健康與健身
版 本: 2.1.9
大 小: 6.0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PaceDJ: Music To Drive Your Running Pac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