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內購同時限免: 體感操作鬧鐘 - Wake Alarm Clock

Wake Alarm Clock[4]鬧鐘 App 使用的反懶床方法層出不窮,還會讓你十分抓狂,《Wake Alarm Clock》無需答問題、玩遊戲、或起床踱步,而是採用體感的方式停止鬧鈴,像是輕輕拍打電話、或將 iPhone 反轉、或搖晃手機、或在待機狀態下滑動即可停止鬧鈴。Wake Alarm Clock》搭配觸控式的數字時鐘,讓操作變得十分直觀且流暢,支援創建最多 8 個鬧鐘,新版本還對 iOS 9 進行了優化。
All_thumb2
Wake Alarm Clock》的內購項目主要是多種不同的鬧鐘鈴聲,包括科幻、大自然、搞笑、經典等音效,部分現正限免,向左滑動進入設定頁面,點擊「Store」即可下載 ( 標示為 $0.00 的才好下載啊!)。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4.3.5
大 小: 9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Wake Alarm Clock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