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有了 LightBoxr, 你也可以拍出高品質照片

LightBoxr-Photo Editor《LightBoxr》功能多多,集合了相機和修圖功能於一身,介面切合 iOS 的平面風格,主畫面共有 3 個選項,分別是相機、相簿和合成照片功能。相機提供自動和全手動模式,你可以對曝光、ISO、對焦、平衡等進行手動微調,還提供格線、水平線、定時器、音量按鈕快門等功能。
iPhone_thumb1
《LightBoxr》的修圖功能也十分強大,提供 4 種拍攝效果,包括 HDR、移軸、銳化、暈影;接近 100 個濾鏡特效、相框、調整照片的各種基本的編輯工具、還有雙重曝光和拼圖功能、查閱照片中的 EXIF 資訊.....等等。《LightBoxr》無廣告和內購,而且屬首次限免,值得推薦給大家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2.1
大 小: 43.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