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國際訊息安全日: 完成帳戶安全檢查, Google 送你 2GB Google Drive 空間

nexus2cee_VH40mA7ksusAAAAASUVORK5CYII雲端儲存服務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隨著用戶人數不斷增加,儲存的資料變得越來越重要雲端儲存服務的隱私安全也備受關注為響應「國際訊息安全日」,Google 作為最早起步的雲端空間供應商,鼓勵用家加強帳戶保安,只要完成帳戶的安全檢查,就可以得到額外的 2 GB 儲存空間。
 
 
Google 於 2015 年推出過有關活動,若用戶在去年成功獲得 2GB 免費空間的話,這次仍可額外多獲 2GB 免費儲存空間,可合共累積至 4GB,活動期限約一星期,大家趕快動手吧!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整個設定十分簡單,請點按下面連結,

IMG_0377
登入你的 Google 帳戶,用家需填寫後備電話號碼和電子郵箱、安全提示問題,當帳戶出現異常活動,或因意外無法使用,才能夠取回你的帳戶使用權
接著用家還需檢查帳戶的近期活動和帳戶權限,看看有沒有被陌生人登入或盜用?還有移除那些久未使用、已授權並擁有存取 Google 各項服務內容的的應用程式。最是進行「兩步驟驗證設定」。
IMG-0123

完成所有檢查步驟後,稍後 Google 就會免費送你額外 2GB 的 Google Drive 空間,用家可以到這個連結檢查一下,如下圖所示,將滑鼠指向紅色剪頭位置便會顯示用戶總儲存空間狀況,藍色剪頭處顯示的便是 Google 送出的 2GB 儲存空間,如果還沒有拿到的話,再過一天再檢查一次吧

來自 Skitch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