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全部限免: 世界遺產 - World Heritage

World Heritage in China世界遺產系列《World Heritage》合共有 25 個國家的世界遺產信息,包括中國、法國、德國、日本、伊朗、瑞典、葡萄牙、波蘭、捷克、比利時.....等等。APP 支援 4 種語言顯示分別是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語和日語。APP 為您詳細介紹每處遺產的歷史、發展和現狀,以及遺產景點和文物的詳細說明,並提供 1024*768 大小的圖片欣賞,你還可以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拍攝上傳的遺產照片。
All_thumb2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World Heritage in USAWorld Heritage in Japan

World Heritage in RussiaWorld Heritage in India

點擊這裡進入下載頁面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4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