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跑步瘦身專業版 - Running for Weight Loss PRO

Running for Weight Loss PRO_ training plan, GPS, how-to-los《Running for Weight Loss PRO》是一款專門用來瘦身的跑步 app。讓你的跑步達成目標!程式的訓練方案包括:
- 專門為瘦身而設的間歇性訓練獨特方案。現成的兩個月訓練計劃,每周三天;
- 結合步行、跑步和衝刺,以在更少時間內取得最佳成果;
- 三種方案選項供不同級別使用:初學者和 10 公裡跑手都適合;
- 室外或室內跑步。
iPhone_thumb1
《Running for Weight Loss PRO》的特色還包括 GPS 跑步地圖、語音指示、詳細的跑步統計、從 app 中也能輕松存取音樂、有聲書、卡路裡計算、人工編輯訓練計劃、並提供有關跑步、健康營養和生活方式的數十條訣竅。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健康與健身
版 本: 1.3
大 小: 2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