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內購項目限免: Podcast 播放器 - RSSRadio Premium

RSSRadio Premium Podcast Downloader App如果你是 Podcast 的愛好者就不錯過《RSSRadio Premium》,它是一款免費 + IAP 的 Podcast 播放器,內建的完整版本購買項目現正限免。《RSSRadio Premium》可以通過 WiFi 或 3G 網絡下載或串流任何大小的節目,支援背景播放和下載節目、以 2 倍的速度播放、聽音頻時可使用均衡器、壓縮器等提升 DS P效果、支持 TV Out,讓你可在電視上觀看視頻 Podcast,並支持用密碼保護和睡眠定時器等。
All_thumb2
安裝方法:在左邊的選單按「Setting」、點擊「Remove Ads」、再輸入你的 App Store ID 和密碼即可。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新聞
版 本: 3.4.5
大 小: 19.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