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App Extension : 截圖註解塗鴉工具 - aNote

aNote - Screenshot note《aNote》並不是以文字輸入為主的筆記 App,而是一款截圖註釋工具,用家可以透過《aNote》擷取部分或整個網頁、或者將手機上的照片加入註解、塗鴉與人分享。《aNote》可通過 Extension 插件將抓圖功能擴展到系統中,用家可以在 Photo 或 Safari 中直接進行塗鴉,程式內建多種顏色選擇、可調整畫筆的粗細、添加文字、擦具等等,同時可將截圖儲存成 PDF 或 JPG 的文件格式。
iPhone_thumb1
安裝方法:點按 Safari 或 Photo 的「分享鍵」> 「更多」> 開啟「aNoteShot」按鈕即可。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5
大 小: 5.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