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首次限免: 老牌隨身文件掃瞄器 - TurboScan

TurboScan_ quickly scan multipage documents into high-quali官方簡介:《TurboScan》將您的 iPhone 變成文件、收據、白色書寫板、名片的多頁掃描儀。有了《TurboScan》您可以快速掃描文件,並轉換成 PDF 或 JPEG 格式進行儲存、打印或發電子郵件。《TurboScan》有著強大並易於操作的界面,可以在一個頁面上使用一鍵式快速簡便的調節亮度,旋轉和色彩。
iPhone_thumb1
《TurboScan》使用先進快速的算法自動檢測文件的邊緣,使文件平整、消除陰影並設置合適的對比度。另外,《TurboScan》提供獨有的專業掃描模式「SureScan」 SureScan 需要用 iPhone 攝像頭對同一文件拍攝三張照片,能捕捉更佳的掃描效果,還有非常實用的「發郵件給自己」的功能,可以使用一鍵式操作,非常簡便的將文件發送到預先設置好的電子郵箱,甚至將文件上傳到像 Evernote 這樣的網絡存儲空間。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商業
版 本: 2.6.4
大 小: 1.5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