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iOS 8.0 剛上手, iOS 8.1 又來了, 加入Apple Pay功能, 並改善Wi-Fi 和藍牙連線等問題

ios-8-1-logoiOS 8.0 剛於 9 月發佈,帶來多項重大更新,不過,升級 iOS 8.0 之後,問題開始接踵而來,如舊照片不見了、Wi-Fi 連網速度慢、電池續航力受影響、藍牙連線等問題。雖然 Apple 已推出 8.0.2,可是部分問題還未得到解決。iOS 8.1 正式推出,Apple 稱新版將改善以上問題。
iPad_thumb3iPhone_thumb1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MG_0161b大家可以在 iPhone 的設定中的「軟體更新」或透過 iTunes 升級,除了修正各種 Bug 之外,iOS 8.1 還加入一些新功能,像是 Apple Pay、支援 iPad 和 Mac 上發送 SMS 等。

Camera Roll 回歸

iOS 8 移除了「相機膠卷」,並以「最近加入」項目取而代之,讓 30 天以上的照片消失了,造成許多用戶使用上的不便,iOS 8.1 重新加入「相機膠卷」功能,同時亦與 iOS 8 的「選集」功能共存。

ios-8.1-beta-release-notes-live-camera-roll-back

 

Apple Pay

Apple Pay 是 iOS 8.1 的行動付費系統新功能,用戶如果是使用 iPhone 6 或 6 Plus 的話,便可以透過機內的 NFC 系統,到蘋果約定的商店進行消費,由於此功能暫時只在美國推出,亞洲地區如台彎和香港等的用戶還是要等等吧!

apple-pay-cards

 

iCloud Photo Library

這個新增功能能讓你將照片上傳到 iCloud,在設定中的 iCloud 選項開啟此功能後,系統會自動把所有相片上傳至 iCloud,用戶可在 iCloud 網頁版整理照片,選取照片下載到 PC 上。

IMG_0166

iCloud Photo Library 在儲存模式中提供兩個選項,分別是「最佳化 iPhone 儲存空間」和「下載並保留原始檔」,能有效為你優化 iPhone 的儲存空間,將原始檔上傳到雲端,手機則保留經壓縮的照片而又不影響瀏覽照片的體驗。

在 iPad 和 Mac 上發送 SMS

用戶現在不只能在 iPhone 上接收 SMS,升級到 iOS 8.1 和 Mac OS X Yosemite 後,用戶可在 iPad 和 Mac 上回覆 SMS 簡訊。

86e5443c15a490b0

 

Instant Hotspot

即時熱點分享」允許用戶很輕鬆地將 Mac 或 iPad 與 iPhone 連接起來,只需在可用 WiFi 網絡列表中選中即可。

instanthotspot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