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App of the Week: 快遞專家 RGB Express - Mini Truck Puzzle

RGB Express - Mini Truck Puzzle今週的 App of the Week 是一款益智的解謎遊戲《RGB Express》,以分秒必爭的快遞服務為主題。遊戲中的快遞專車分為 4 種不同顏色,玩家的目標就是讓不同顏色的車輛正確通過複雜的道路到達相同顏色的建築物,條件是在路線不重複、不相撞的情況下才算是完作任務。《RGB Express》合共有 240 個關卡供玩家挑戰。
All_thumb2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0
大 小: 19.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RGB Express - Mini Truck Puzzl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