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憤怒鳥化身變形金剛 -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angry-bird-transformersRovio 繼上月推出全以女性為角色的「Angry Birds Stella」後,Angry Birds 系列又有新作,這次憤怒鳥化身成變形金剛,遊戲不再是憤怒鳥系列一貫的彈射玩法,而是融合射擊和跑酷的 3D 動作元素,以小鳥和綠豬聯手抗敵為主題,只是兩者換上了「博派鳥」和「狂派豬」的軀殼。遊戲以 Freemium 內購形式發行,可以免費下載來玩。
All_thumb2
官方簡介:你可曾看見異種機器 Angry Bird?進入博派鳥!這是一群膽氣沖天的英雄俊傑,Red 化身擎天柱,Chuck 裝扮大黃蜂……他們都配備激光武器,變形成為汽車。可是,博派鳥雖然英勇,卻也無法獨力拯救小豬島。想要阻止機器蛋,博派鳥就必須和勁敵狂派豬攜起手來。要這兩個冤家對頭放下分歧,聯手抗敵,有可能嗎?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1.8
大 小:
94.5M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