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第三方鍵盤: SwiftKey 緊接 iOS 8 火速上架

SwiftKey Keyboard 1《iOS 8》經已釋出給大家下載,你可能還在猶疑是否升級之際,iOS 首個第三方鍵盤《SwiftKey》已經火速上架,而且是免費讓大家使用。這種被喻為「盲打」的輸入法,透過滑動手勢、多種不同的鍵盤佈局,讓使用者不用盯着熒幕或鍵盤,就能方便又迅速的打字。
All_thumb2
和 Android 版一樣,《SwiftKey》是免費 App,內建的商店售賣不同鍵盤主題和附加功能。iOS 版本同時支援 iPhone 和 iPad,並能學習用家的寫作風格、自動糾正以及預測下一單詞等功能,從而提升打字的速度。《SwiftKey》目前支援十多種語言,可惜的是還未支援中文輸入,使用中文的用戶要耐心等等了。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1.0
大 小: 28.2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