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輕鬆寫個人日記 - DearDays

DearDays - Personal Automatic Journal官方簡介:使用《DearDays》寫日誌,不僅可看著照片拼貼說故事,也可試著回答內建的有趣問題以抒發己見、探索內在世界,這將有助於激發創意與釐清思慮。懶得打字的時候就用表情符號來寫日記吧!透過簡單的拖拉動作來記錄心情,可愛又直覺。即時統計每個月的快樂指數,完整掌握自己的情緒變化,改善你和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iPhone_thumb1
將手機照片以月曆形式陳列,讓回憶一覽無遺。精美的月曆格式激發拍照動力,讓你每天都想用手機記錄生活。當月曆空格全被填滿,所擁有的不僅是美麗豐沛的回憶,還有滿滿的成就感以及日益精進的拍照技巧。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活風格
版 本: 1.1.1
大 小: 5.0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