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首次限免: 超音鼠賽車系列 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

unnamed雖然 Real Racing、Asphalt 等賽車遊戲極受玩家歡迎,但自 App Store 成立以來,以卡通風格和有趣人物的賽車遊戲同樣受到玩家的愛戴,而 Sega 的超音鼠賽車遊戲-Sonic & All-Stars Racing 系列就是當中的一員。
All_thumb2
遊戲以「Transformed」為名,與我們熟悉的電影「變形金剛」一樣,每個角色駕駛的賽車可以在不同情況下變形為不同的模樣,例如 Sonic 的車子會因應陸地、海上、天空即時變型為跑車、快艇和飛機,還有加強賽車的道具。遊戲支援 4 人同時比賽,讓你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對戰。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
種 類:
遊戲
版 本:
2.0
大 小:
1.05GB
適 用:
iPhone/iPad
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請您下載前 留意價格,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