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免越獄, 在 iPhone/iPad 上玩任天堂 DS 遊戲

EasyCapture1 還記得在二月時推出的 GBA 模擬器《GBA4iOS》嗎?它可以讓玩家免 Jailbreak 即可體驗任天堂的經典掌上遊戲。除了經典 Game Boy 遊戲之外,最近有開發團隊推出了 NDS 模擬器的正式版本,同樣適用於沒有 Jailbreak 的 iOS 設備。
All_thumb2
這款名為《nds4ios》的模擬器,支援 Jailbreak 和非 Jailbreak 的 iOS 設備,安裝方法與《GBA4iOS》大同少異,十分簡單。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適用於沒有 Jailbreak 的用戶的安裝方法 :
 
在 iPhone / iPad 上打開 Safari,點擊這個連結《nds4ios》,找到如左下圖那個「Install nds4ios (Stable) via OTA」下載並安裝;
IMG_0114 IMG_0115

安裝後請不要執行程式,先到「設定」、「時間和日期」修改日期為 2 月 8 日,修改後執行《nds4ios》,點擊右上角的「+」號即可進入遊戲下載頁面;

IMG_0120 IMG_0121

裝後請不要執行程式,先到「設定」、「時間和日期」修改日期為 2 月 8 日 ( 見左下圖 ),修改後執行《nds4ios》,點擊右上角的「+」號即可進入遊戲下載頁面;

IMG_0125 IMG_0122

遊戲下載專區,隨意也可找到大家熟悉的經典遊戲,點選後在畫面向下滑即可找到「Download Now」;經典的 Mario Kart DS 現在可以在 iOS 設備上玩到了。

IMG_0123 IMG_0126


 適用於 Jailbreak 的用戶的安裝方法 :

- 打開 Cydia,添加源網址:http://cydia.angelxwind.net/

- 然後在搜尋欄輸入「nds4ios」,用家將會搜尋到兩個檔案,分別為 nds4ios (Stable) 和 nds4ios (Testing),最好選 Stable 版本安裝,官方網頁表示這個版本在大部分情況下都能正常運作。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