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簡單易用的翻牆瀏覽器 - GoBrowse

GoBrowse - proxy browser to unblock websites with secure VP 每次到大陸旅行或工作,想要瀏覽 Facebook 或 YouTube 這類網站,我們就必須透過「翻牆」的方法解除限制。最新上架的《GoBrowse》是一款簡單易用的翻牆瀏覽器,程式已內置了 VPN 連線,好處是無需太多的設定,用家即可輕鬆瀏覽被封鎖的網站。《GoBrowse》可以隱藏用家的 IP 位置、提供「Private Browsing」,退出後可清除所歷史記錄和 cookies,程式還提供分頁標籤,讓你同時瀏覽多個網站。
All_thumb2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1.0
大 小: 4.0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