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追蹤你的生活習慣 - Systematic

512x512bb-1024 「We are what we repeatedly do. 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Aristotle。《Systematic》的官方簡介中,引用了著名古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的名言,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一直做某些事,我們就會成為那樣的人。因此,卓越不是一種行為,而是一種習慣」。顧名思義,《Systematic》可以為我們追蹤或記錄生活上的一些活動。
All_thumb2_thumb_thumb1
用家可以在程式中建立不同的任務,例如追蹤工作進度、看一本書要花多少時間、有多少天沒刮鬍子 選擇追蹤的週期、完成的期限、為任務進行優先級別處理,《Systematic》會為你統計完成任務的所需時間。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活風格
版 本: 2.0.4
大 小: 1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