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彩繪生活 - PaintLife

PaintLife - Featured Photo Editor 官方簡介:彩繪生活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相機和照片處理軟件。 iOS 7風格的界面設計使得您的操作十分方便。神奇的動態畫筆,為您的照片增添活力,帶給您美妙的視覺感受。獨創的分區域編輯方法,使得您可以為一副照片上的不同區域設置不同的藝術效果。油畫濾鏡效果可以將您的照片變成一件藝術品。
All_thumb2
《PaintLife》提供 55 種濾鏡和特效,有19種精心設計的濾鏡、8 種 iOS 7 標準濾鏡以及28種特效,內置 10 種動態和 22 種藝術畫筆,可以讓你在照片上寫字和畫畫,畫筆的顏色、寬度、透明度都是可以調節的。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1
大 小: 23.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