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設計簡約清新的 RSS 閱讀器 - Good News

Good News - Fast, Clean and Simple RSS Reader 《Good News》是來自波蘭人開發的 RSS 閱讀器,有著清新簡約的介面外,它還內置了一些貼心功能,當開啟定位和整合聯絡人資訊,用家可以在閱讀器獲悉當前的天氣和聯絡人的生日。《Good News》支援 Feedly、Feedbin、FeedWrangler、NewsBlur RSS 平台,用家還可以匯入多個熱門社交平台資訊,如 Facebook、Twitter、Tumblr、Flickr、Vimeo、Instagram......等。
iPhone_thumb1
除了 Safari 外,用家還可以選擇 Chrome、Dolphin、Mercury、Sleipnir 等作為預設瀏覽器,程式整合了 iCloud 服務,讓你同步已訂閱的服務和保存書籤,新版同時支援 iPhone 和 iPad。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新聞
版 本: 1.25
大 小: 28.6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