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兩年再免: 你的隨身記帳日記 - CostDiary PRO

CostDiary PRO - Your Personal Finance 《CostDiary PRO》是來自台灣的一款針對 iOS7 介面風格設計的記帳本。以精緻的多彩圖形呈現分類,讓您記帳時能一目瞭然,以趨勢圖表顯示記帳收支狀況。更提供支援帳目鬧鐘提醒、多國貨幣、多重帳戶管理。App密碼保護,以及雲端同步備份功能支援 iCloud、GoogleDrive 以及 Dropbox 和匯出成 Excel 檔,讓您可以自行在 Excel 中瀏覽與分析。
iPhone_thumb1
《CostDiary PRO》的新版 6.0 全面支援 iOS 10、加入 Widget 功能、歷史備忘、改良操作介面、動畫圖示、支援 Apple Watch 等。其他功能還包括強化地點打卡功能、支持關鍵字搜尋、新增信用卡帳戶功能、新增支援每日記帳提醒、新增支援音效主題....等。注:限時免費至 11 月 18 日。
進入Facebook專頁5684115572_55bc83414f_b63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財經
版 本: 6.0.4000
大 小: 55.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MG_14875333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