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無線隨身硬盤 - USB Flash Drive & File Transfer

USB Flash Drive - File Manager & File Transfer《USB Flash Drive & File Transfer》既可作為無線的隨身硬盤,也可以用來分享檔案、文件管理和閱讀、音樂播放、圖片編輯等,用途非常廣泛。軟體匯入文件的方式也非常全面,包括 WiFi、透過 USB 數據線經 iTunes 傳送、及多個雲端儲存服務,包括 Google Drive、Dropbox、Skydrive 和 Box。
All_thumb2_thumb
軟體內建的文件閱讀器,可以閱讀多種文件格式,如影音檔案、圖片、PDF、網頁、Microsoft Office、iWorks等。編輯功能包括創建文件夾、複製、移動、更名、刪除、解壓縮文件等。軟體支援簡單的照片編輯功能,包括裁剪、調整像素大小,完成後可以直接儲存在照片庫中。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2.7
大 小: 20.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