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格志 - 與自己對話的格子日記 - Grid Diary

Grid Diary - Questionnaire Diary, Gratitude Journal, Privat官方簡介:再也不用擔心無從下筆了!《Grid Diary》通過獨特的問題格式,讓你能更快地回憶一天當中所發生的事情。《Grid Diary將會引導你記錄下生活的方方面面,讓你的日記再也不是流水賬。程式的理念來自九宮格日記,通過填充格子來完成高質量的日記,這很容易讓人上癮。在格志的提醒系統的幫助下,你很快就能養成寫日記的好習慣。
iPhone_thumb1_thumb
《Grid Diary》擁有極簡化的設計風格,和直觀的手勢導航。這讓你能把注意力集中在寫作上,而且瀏覽日記也非常方便。程式注重數據安全和隱私,透過密碼保護讓所有日記數據只有你能看見。通過開啟 iCloud 功能,你也可以在你的其他 iOS 設備上同步數據
注:《Grid Diary》已改為永久免費 + IAP,曾下載過的用戶可免費升級為專業版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生活風格
版 本: 3.0
大 小: 23.7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
itunes-button_thumb1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