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照片管理程式 - PhotosPro

PhotosPro - Photos app reinvented. 1 《PhotosPro》是一款照片管理工具,能夠讓你輕鬆瀏覽和分享照片。《PhotosPro》是按時間順序來排列相簿內容,其瀏覽介面與 Facebook 的兩行時間軸類似 ( iPad 則以三行作顯示 )。每張照片可看到拍攝日期和時間、地理位置,點選照片後還可以查閱相關資訊,例如 ISO 值、光圈等
All_thumb2
《PhotosPro》內建了過濾功能,讓你輕鬆搜索當中的照片、影片和截圖。點擊主介面右上角的按鈕,可以切換成地圖模式,可以將照片拍攝的地理位置標示出來。《PhotosPro》內建了一個獨特的分享按鈕設計,點著按鈕會像一把扇子般展開,用家可以在這選擇不同的社交平台,例如 Facebook、Twitter、Weibo、電郵等分享照片。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3.7
大 小: 22.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_thumb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