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圖片組合專家 - Collage Painter

Collage Painter 《Collage Painter》與一些專業軟體一樣,採用「Canvas」及圖層的方式來組合圖片,但軟體的操作卻非常簡單易用,用家可採用任何圖片來源,像是透過拍照、照片庫中的圖片、或軟體內建的瀏覽器搜索圖片,即可隨意進行圖片組合,製作出獨特有趣的照片或藝術作品。
iPad_thumb3
軟體主要依靠兩個不同圖層:「Canvas」和「Top Layer」來組合圖片,「Canvas」畫布是圖片的背景層,「Top Layer」則是作為模板,所有圖片內容都被放置在這裡進行編輯,例如縮放比例、旋轉、接著便可將圖案印製在畫布之上。軟體內建了教學指導大家如何操作,深入淺出,讓您快速成為拼圖專家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1.6.1
大 小: 14.6MB
適 用: 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Collage Painter

iPad 屏幕截图 1
iPad 屏幕截图 2
iPad 屏幕截图 3
iPad 屏幕截图 4
iPad 屏幕截图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