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新版加入更多功能: 創意定格拍攝 - OSnap! Time-Lapse & Stop Motion

Justin Cegnar 1定格拍攝(stop-motion)在日常的電視節目中,我們都可經常看到,例如,我們會看到花朵在數秒間快速成長、太陽下山也只是數秒間的事情,這些都運用了定格拍攝的手法《OSnap! Time-Lapse & Stop Motion》可讓用家將一張張的靜態照片串連起來,製作成一齣有趣的定格影片(stop-motion)。
All_thumb2
《OSnap! Time-Lapse & Stop Motion》提供的設定相當豐富,支援前/後鏡頭拍攝、曝光/白平衡/對焦鎖定、可選擇三種不同解像度 ( 960x540、720p、1080p )、從音樂庫中選取音樂作背景播放、定時拍攝、分享影片到 Facebook、Twitter、YouTube 等社交平台OSnap! 的新版加入更多功能,包括支援橫 / 直向拍攝和 iOS 9 等。 


種 類: 照片和視訊
版 本: 3.3
大 小: 21.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button_download-on-app-store_2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OSnap! Time-Lapse & Stop Motion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