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升級iOS 6.1, 出現「未知錯誤 3014」的解決方法

iTunes-Error-3014

相信大家已經急不可待把手上的 iPhone/iPad 更新到 iOS 6.1,如果你是在設備上直接升級 ( OTA ),那倒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但透過 iTunes 進行升級的話,你可能會遇到系統出現「發生未知的錯誤 3014」提示語句而無法升級,這是因為 iTunes 無法及時連上蘋果的服務器所致,就會發生 3014 / 1013 / 3194 等錯誤。在此給大家介紹解決的方法。

一、TinyUmbrella

先到下列網址下載 TinyUmbrella,軟體是為備份 SHSH 檔而設計的;

TinyUmbrella [WIN]

TinyUmbrella [OSX]

開啟 TinyUmbrella 軟體後,點選到「Advanced」頁面,將下方的「Set Hosts to Cydia on Exit」打勾取消掉,再點擊右下角的「Apply Changes」後將電腦重新開機,再次將 iPhone/iPad 進行升級操作,看看問題是否解決!

2


二、修改「hosts」檔

如果上述方法未能成功,那試試第二個方法,修改「hosts」檔,

如果你是 Windows 使用者,尋找以下路徑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用 Notepad/WordPad 開啟「hosts」檔案;

如果你是 Mac 使用者,尋找以下路徑 \etc\ ,用任何文字編輯器 ( 例如UltraEdit ) 開啟「hosts」檔案;

打開「hosts」檔案後,尋找下圖紅圈中的部分語句並刪掉,然後存檔、重新開機再更新看看。

w680


i-瘋佬原創內容,轉載請注明來自i-瘋佬並連回本頁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