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讓 iPhone、iPad 輕鬆下載檔案 - iDownloader Pro

iDownloader Pro - Downloads and Download Manager!Safari 並沒有內建下載的功能,當你想下載文件或影音檔案時,便得靠第三方程式了。《iDownloader Pro》是一款實用的下載檔案工具,支援 iPhone 和 iPad 的通用程序,內建了網頁瀏覽器,讓用家將網路上的檔案直接下載到 iOS 裝置上,並可以建立文件夾把檔案進行分類,支援多種不同熱門文件格式:音樂、影片、相片、YouTube 等等。新版本 1.1 現已支援 iPhone 6 和 6 Plus
All_thumb2
《iDownloader Pro》內建的 Web 瀏覽器支持廣告封鎖、密碼保存功能支援多達 50 個檔案同時下載、支持背景運作等 ( 由於 iOS 系統的限制,最長下載時間為 10 分鐘 ),程式與 Dropbox 整合,能讓你將檔案上傳到雲端作備份。

種 類: 工具程式
版 本: 1.1
大 小: 14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