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家居修葺必備: 傢俱尺寸標示工具 - My Measures PRO

TOP APP d.o.o.當你的家居正準備修葺,或是正在購置傢具時,《My Measures PRO》-一款記錄尺寸和角度的程式便大派用場。特別對那些從事地產、測量、繪圖的人士更為適合。程式經過多次更新,圖示和介面得到重新設計、更切合 iOS 的平面風格,支援 以 PDF 格式或圖片與人分享、將你的專案備份到 Dropbox、Google Drive、支援 Touch ID 密碼保護等。
All_thumb2
《My Measures & Dimensions》的用途是記錄尺寸,圖片可從相簿中匯入或從程式中直接拍攝,拍攝界面還加入了水平儀,非常專業,將目標物件拍下,加上箭頭、尺寸、角度,再用不同的顏色調配,對於要分享物件大小等用途相當方便。

種 類: 生產力工具
版 本: 5.05
大 小: 75.8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iPhone 屏幕快照 1iPhone 屏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