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魔幻世紀 - Majesty: The Fantasy Kingdom Sim

Majesty_ The Fantasy Kingdom Sim 2《Majesty》這款即時戰略遊戲玩法與別不同,瘋佬初玩時有點不習慣,因為它的操作方式與其他戰略遊戲不一樣,玩家無需指揮一大堆角色去衝鋒陷陣,只需部署你的進攻和防守後,其他的工作則交由遊戲的AI來處理。
All_thumb2
在遊戲中最主要的作戰單位是各種英雄人物,透過金錢和奬勵來招募英雄們為王國作戰。遊戲的每一關有不同目標和敵人,完成目標即可過關,玩家必須建設和經營自己的王國,不斷壯大王國,當中可建設一些特定的建築物來獲得魔法,讓你的英雄戰士在戰鬥時得到更多援助。


種 類: 遊戲
版 本: 1.4.2
大 小: 33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itunes-button_thumb1
本軟體介紹時為限時免費, 請你下
載時留意價格, 若有誤差敬請見諒
Preview of your QR Cod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Majesty: The Fantasy Kingdom Sim

iPhone 螢幕快照 1

iPhone 螢幕快照 2

iPhone 螢幕快照 3

iPhone 螢幕快照 4

iPhone 螢幕快照 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