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密碼保護 + 下載-iSafePlay

iSafePlay_縮小大小你要為你的相片及影片上鎖嗎?你的女友要求你unlock iPhone,地氈式搜索地檢查你的手機?將iPod裡的歌曲傳給別人?可以不經電腦直接匯入歌曲嗎?想直接在網上下載MP3、影片?iSafePlay就大派用場了!
iSafePlay是一款多能功合一的工具,除了鎖上你的照片和影片,你亦可以將它作為一個USB手指、影音播放器、檔案下載工具、鈴聲製作工具、檔案分享、Facebook和Youtube上傳/下載照片或影片等,限時免費只剩兩天,有需要的朋友要快手啊!
 
種 類: 工具
價 格: 限時免費
版 本: 3.1
大 小: 14.6MB
適 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下載前請注意價格改動
imag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mzl.dtjjrqrt.320x480-75mzl.gqlzzkct.320x480-75mzl.gsmsunnr.320x480-75mzl.wvajsvxw.320x480-75mzl.xvushkau.320x480-75

2 comments:

louis 說...

程式卡在密碼那邊進不去怎麼辦 ?
我換個密碼鎖封面就進不去了

瘋佬 說...

刪除軟體再試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