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快樂王子-The Happy Prince

The Happy Prince《快樂王子》是英國文學家王爾德(Oscar Wilde,一八五四~一九OO)的寓言性童話集之一,其作品風格獨特,寓意深遠;講述的是快樂王子和小燕子為幫助窮人而犧牲了自己的故事。快樂王子活著的時候,在王宮裏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從不知道憂愁和貧窮是什麼。在他死後,被塑成雕像站在城市的上空時,卻看到了城市中的一切醜惡與苦難。
1200400724K0IHDb_thumb3_thumb1_thumb
王子決心幫助那些窮苦的百姓,借助原本飛到埃及過冬的燕子,來幫助快樂王子達成心願。The Happy Prince是一款互動式故事書,藉著17幅手繪水彩圖畫和50多個互動元素,體現王子助人的感動場面。

 
種 類: 遊戲
價 格: US$0.99
版 本: 1.0.1
大 小: 29MB
適 用: iPad

下載前請注意價格改動
image




進入i-瘋佬<Facebook專頁>按"讚"可獲得更多最新限時免費Apps資訊。

mzl.jepxjtaq.480x480-75mzl.nlbavptz.480x480-75mzl.pspolluq.480x480-7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