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468x60px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App Store Facebook專頁送遊戲-Where's My Water?

296876_10150360085529421_286893159420_7955783_659453441_n

蘋果App Store的Facebook專頁今次送出迪士尼遊戲Where's My Water?,是一款益智類遊戲,目標是讓水源流到小鱷魚的浴室,讓它可享受沐浴之樂。

遊戲在App Store仍以0.99美元銷售,故大家需在App Store的Facebook專頁按「讚」,獲取兌換碼,在iTunes輸入該碼即可下載遊戲。點擊下列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freeonappstore/

方法一:在PC上

點選「Get Your Free App」(如下圖);

2a

 

Redeem Code有截止期限,記得在限期前下載,逾期無效;

1a

 

如何在iTunes輸入Redeem Code;請參考「這篇文章」的後半部分,步驟非常簡單。

方法二:在iOS裝置上

再簡單的方法,用你手中的iOS裝置,開啟Safari,輸入上面的網址,畫面會出現如下;點擊藍色按鈕「Redeem Now」,

IMG_0052

點擊完「Redeem Now」後,會自動獲取Redeem Code,並跳出輸入App Store帳號的密碼框,輸入密碼後即會開始下載遊戲。

IMG_0058

 

Where's My Water?

0 comments:

發佈留言